岁岁岁绾

乙女爱好人∠( ᐛ 」∠)_努力文画双全中

【艾尔海森×你】摸🐟

是个短打!

已交往前提~可能有ooc,注意避雷

✄┈┈✄┈┈✄┈┈✄┈┈✄┈┈✄┈┈✄

  其实你一直觉得艾尔海森虽然看起来严肃,但是摸鱼摸得很厉害的那种人。

  然而在你们刚在一起不久的某天下午,你看着坐在代理贤者的办公桌前认真批阅文件的艾尔海森,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内心想法说了出来:“我还以为艾尔海森会是那种看上去严肃但私底下摸鱼摸得比谁都厉害的人呢。”

  然而在此之前显然没有人这样说一直以来都成绩优异的妙论派之光,而“摸鱼”这个词在你这句话里的引申义也因为种种原因并未被艾尔海森牌大辞典收录,于是代理贤者大人从文件中抬起头,用他那令人心动的眸子直视你的双眼,重复了一遍自己没有理解的词汇:“摸鱼?”

  难得发现恋人的知识盲区的你有些兴奋,带着一点沾沾自喜的味道向他科普:“就是说在工作的时候躲懒啦!我感觉你很像这样的人,‘催的不急的文件就先放一放,找个安静的地方把手头的书看完比较重要’之类的。”

  然而你的恋人似乎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当你说完之后又看向他时,他又投身进书桌上浩渺的文件里了。

  “哦。”他头也不抬地说。

  你顿时感到有些气恼,觉得应该想个法子耍一耍艾尔海森以扳回一城。

  于是在日头渐渐西沉、快要到教令院下班的时间时,你说,“今天晚上我们能不能摸鱼呀?”

  代理贤者大人挑眉看了看你,示意你往下说。

  “最近晚上都是你在给我补课,我觉得今天可以换个活动。而且我有件从一见面就很想让你来做的事……”说着你还低下头,一副羞赧的样子。

  艾尔海森答应了,不知道是出于认为学习也需要劳逸结合,还是对你提及之事的好奇心。

  或许今晚你会带他去祖拜尔剧场看一场演出,或是与他牵手漫步在月光下,情到浓时再交换一个饱含爱意的深吻……

  在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种可能,却没想到你会带他去璃月的玉京台周围水池里“摸鱼”。

  字面意义上的“摸鱼”。

  “书记官先生腿那么长,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应该来这里摸鱼,这样在池子里不用游泳,抓到的鱼都能更多呢。”

  “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

  艾尔海森在心里叹气,对自己先前做出的决定感到有些后悔。然而手上却很诚实地帮你抓了一条又一条的鱼,并且理直气壮地点菜:

  “那明天的午饭吃兰巴德鱼卷。”

✄┈┈✄┈┈✄┈┈✄┈┈✄┈┈✄┈┈✄

  今天用艾尔海森抓鱼的时候有的脑洞……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不太连贯我先滑跪了(土下座)

  其实想整点涩涩内容的,但是完全涩不起来……可能海哥在我心里暂时还是刚谈没多久的男朋友吧(bushi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