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岁绾

乙女爱好人∠( ᐛ 」∠)_努力文画双全中

【艾尔海森×你】Love is blind(1)

“你”=屏幕后的玩家≈旅行者

OOC🈶 可能含有梦女要素 注意避雷


  

  聪慧如艾尔海森,其实很早之前就隐约意识到这个世界存在一些特殊“法则”。

  例如想要加入旅行者的队伍,则需要旅行者在特定的时间使用特定的道具进行“祈愿”,才能有机会脱离一些桎梏去到她的身边。假使旅行者没有在这段时间进行祈愿,那么就需要等到下一次的特定时间了。

  又比如在旅行者队伍里的他们,永远都只能说特定的那么几句话。

  但是这些对书记官先生而言并不重要,毕竟他只想过平静舒适的生活,但加入任何一个旅行者的队伍无疑会打破他追求的那份平静与舒适。

  

  ——本该是这样的。

  

  在属于艾尔海森的第一次专属时间到来之前,他得知你在进行了四十余次祈愿,说是"为艾尔海森垫池子"。本与他无关,但他却忍不住想,此时是谁的特定时间,那个人又是否会急不可待地"应邀"去往你的身边呢?

  艾尔海森生平第一次在阅读时出了神。

  如果那个人去到了你的身边、如果那个人代替了本属于他的位置陪伴你、如果你因此不再想让他加入你的队伍……

  啊,我不该如此的。书记官先生心想。是否让我加入队伍都是她的自由。况且如果她不需要我,我就可以继续愉快地过着舒适平静的生活了。

  艾尔海森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手里的书本上,继续专心地阅读书本上的文字,全然忽略内心某一角落的松动。

  

  似乎没有过去多久,艾尔海森便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专属时间。他坐在兰巴德酒馆看书,却始终无法将书中内容真正读进去。他满心在想你。

  ——你是否会在今天进行祈愿,又或者你觉得第一天就祈愿不够矜持,想要再等上几天。

  ——假如他没能在第一时间出来,而被提纳里抢了先,你是否还会愿意继续祈愿他的到来呢?

  向来冷静而又理智的书记官少见的有些为难,他拿不定你的想法。

  如果错过了这次,他还有机会去到你的队伍里,陪在你的身边吗?

  艾尔海森有些犹豫,就听见你拿着十个纠缠之缘准备开始祈愿。

  

  "先拿十发垫一下好了,艾尔海森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公,就算小保底歪了,我也必拿下他!"

  "不过如果小保底能出小提就好了,我真的好馋他的天赋啊……"

  

  艾尔海森听到这里不自觉地挑了挑眉,提纳里那只狐狸有什么好的?

  但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都叫他老公了,书记官不介意早点去到你的身边。

  

  于是你看到了自己用来垫水位的十发祈愿发出了金光。

  “该不会是歪了吧……”你闭上眼睛,有些不敢面对屏幕上的结果,然而经过了几十秒的心理斗争后却看见了屏幕上的艾尔海森。

  “!!!!!”

  艾尔海森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

  TBC

评论(4)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